十识

热情曾被浇灭

非典型abo

啊啊啊啊啊,记脑洞
abo(雷女性长那啥,所以私设只有强烈发情和交配的时候才会长出来,反正这个文是大嘎闻不到信息素也就没有发情一说)
题目是我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变成abo世界但只有我知道别人都闻不到信息素
嘛也同人看多了,题目就变成这种画风了
简介:xx(女)一觉醒来,发现周围的人都若有若无的散发着奇怪的味道,…………按xx看了多年本子的丰富经验来看,这应该是个abo设定,所以怎么了,我一觉醒来世界变成了abo世界,更要死的是旁人没有一点意识,还是像正常设定生活,只不过alpha易感期的时候会暴躁,omega发情期的时候会sad(弱化abo),不过让人满意的是,自己是个alpha。但是好烦啊,一个个的,身边充斥着a和o的信息素,呛死了。和她们抱怨还一个个用看傻逼的眼神看自己,fo……fo个鬼哦,这个时候当然不动声色地放出信息素压制她们,呵呵。
当打算抱着“众人皆醉我独醒”的态度决定就这样吧,你们爱咋地咋地,反正我还tm是个性冷淡a也没太大影响的时候,妈的,知音出现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是个汉子还是个alpha还这么懂,真的是痛哭流涕,好想月下共饮,结为兄弟,共议人生。但是这位仁兄却谈起了这个世界的发展趋势,谈着谈着就讲到o权,合着您之前还是个女权主义者啊,哇,和外面那些屌丝直男癌不一样,姐妹握手握手。
当我们以饮料代酒,以日光灯当月讨论abo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的时候,我鬼使神差的说了句:“姐妹,知道双A不?”他愣了愣,欣然一笑道:“知道啊。”之后也没说什么了,心照不宣的喝完了饮料,各回各家了。
后续之后再想啦。

评论

热度(1)